會員註冊表 : (每一欄位皆為必填)
會員姓名: (請填寫會在網上做測驗的人姓名)
(我要取出登記過的資料,方便再次填寫註冊表)
身份證字號(訂戶編號):
課程授權碼: - - - (英文字母大、小寫皆可以)
登入用帳號: (請自行設定,必須是3~16位小寫英、數字組合)
登入用密碼: (請自行設定,必須是6~16位小寫英數字組合)
密碼再確認: (兩次密碼輸入必須相同)
性別:
暱稱:
生日: 西元
所屬校別: 國小 國中 其他
年級:
就讀學校:
地址:
連絡電話:
電子信箱:
(帳號資料系統會自動回覆至信箱,請務必填寫正確!)
電子信箱再確認:
(本欄位資料,必須與電子信箱相同!)
家長(老師)信箱:
(有填寫本欄,將會收到會員的學習成績!)
家長(老師)信箱再確認:
(本欄位資料,必須與家長信箱相同!)
  注意:有些網站提供的信箱會有過濾廣告信的服務(例如:Yahoo、Hotmail等免費信箱),而因為特殊設定或信件容量限制等等條件,可能會造成註冊回覆信收不到或被分類到廣告信件目錄。
建議您更改為其它網站的信箱地址(如:Gmail.com)或先解除廣告信擋信設定後,再回到上列註冊表填入信箱地址,如您一直未收到登入帳號及密碼的電子郵件,請【寫信給我們】。

(每按鈕一次, 系統需要一點作業時間,請勿重複按鈕,以免造成無預期的反應。)
 

建議瀏覽環境:IE6.0以上版本,1024*768 螢幕解析度
(股)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04 Ace Bilingual Channel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: 02-8667-6622